close

我們家的第4隻寄養緝毒犬- Kevin

12

雖說每隻狗的個性本來就會不同,但前三隻吃東西都超快,牠不一樣。

牠吃狗乾糧時不和牠們三隻一樣用吸的,而是一顆顆慢慢吃,所以在中心有淡定哥的稱號。

不記得其他三隻來的時候有這麼小一隻,一樣的是一臉無辜樣,不一樣的是這隻超萌。

二個月大的牠不用牽繩居然可以跟著我繞完社區一圈,沒有失去控制,我小跑步牠就小跑步,我大跑步牠也大跑步,我慢慢走牠慢走,即使東聞西聞時聽到我叫牠一聲名字他就跟上,完全沒有過動兒特質。

不知是不是中心所說說的白色魔咒,這樣的特質較少成功訓練成緝毒犬。

2

14

特別多放一些照片留念留念

345679101113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