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意思~
我還真的很幸運.


到了伶姬老師座談會的會場時,
才發現自己算是很幸運的,
因為一場的座談會人數是問事10人(當天有+2人旁聽),
而我那天掛號剛好是最後一個掛到的(一次最多掛號2人),
我是掛到9號及媽媽10號.

關於我的事業,
老師看到的圖像是"宇宙太空裡有很多人造衞星."
老師問我想做什麼事業?
其實我的腦袋想做的事業有很多....民宿/農夫/安麗及目前的工作....
但我跟老師說"民宿",
老師說台灣民宿已經太多了,
然後就很實際的問我有沒有丙級廚師執照,
我當然沒有囉!!(因為聽去年考到丙級廚師執照的朋友說很簡單考,重點是衞生,就不耽心).
老師還有問我有沒有地,準備多少錢開民宿等等....
她的意思是人迼衞星是我們不在行/不懂的,
所以民宿是我不熟悉的不好.
另外"宇宙太空"是大自然,
工作會受大環境影響.

結束.

我卻想,
我雖然還沒有丙級廚師執照,
我會去考的,
而且烘焙農莊的夢想不只是夢想,
我有一步步在緩慢進行.
^.^

我對"宇宙太空裡有很多人造衞星的圖像"解讀為如下,
"很多人造衞星"是我有很多事業在考慮中,
只要我想做沒有做不到的,
人造衞星雖然有很多人不熟,
我可以是其中熟的少數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