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效率還不錯,
10天榜單就出來了!!
Ya!
現在不僅圓夢也同時終止怪夢了(希望會).

想繼續念書很久了, 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一來小朋友大了,
二來三不五時的讀書怪夢跑出來,
今年就給他報名考考看.

考完後對交大一直沒抱希望,
因為自我感覺良好的清大筆試考的不怎麼樣,
當然交大的筆試自認沒有清大好,
所以不覺得會上.
收到口試資格還真的嚇了一跳,
名列榜單更是驚訝!!


想想也沒錯,
從準備清大的書面審查資料到交大的口試,
我最認真準備的是交大的書面審查資料及交大的口試,
因為清大的書面審查時間太趕,
匆匆準備就報名了,
交大報名多了一天,
還用心準備自傳,
另外,
既然有口試機會要好好把握,
口試準備了兩天還不斷的練習,
果不其然,
有準備有保祐,
接近90分的口試成績,
開心!!
書面審查也算高分(有超過80),
但筆試分數真的不太好(但還是比清大好,到現在都想知道為什麼,是字跡太草了還是教授沒看到我第三大題落落長的長篇大論呢,虧我還自認會拿高分).

今年秋天開始要和小朋友一起認真讀書了,
希望可以跟ㄚ子一起畢業,
她國中,我研究所~

對了,
也希望睡覺常夢到和學校的怪夢會從此停止,
不是夢到忘了今天上課的科目,
教室是哪一棟,哪一間,書有沒有帶,就是忘了幾點上課,會不會遲到,甚至好不容易車子開到學校已經快遲到了還在外面找停車位.......三不五時出現在我的夢裡,
應該是老天爺告訴我快去讀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