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住院第一天,
確定後的第三天順利住進醫院,
 
第一天抽骨髓,聽到會很酸/會痛,
讓我聯想到懷小妞時母血篩檢異常要做羊膜穿刺,
那天等待叫號,好奇的問了身旁的媽媽,
她說因為年紀的關係她不做母血篩檢直接做羊膜穿刺,
這是第二胎了,過程不會痛,我就很放心.
但叫號進去後看到大針筒有嚇到,
一想到硬硬大大的肚皮上要刺那麼樣大的針筒就有點怕,
真的,好痛,現在想到都覺得痛.
今天醫生及護士都說會很酸/會痛,可能是因為他們打了預防針我居然不太痛,
也沒有洗牙那麼酸.
真的要謝謝陳醫師的技術好及好心/貼心的護士及住院女醫師的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
 
星期一會做斷層掃描,骨髓及血液的結果也會出來,
就可以知道程度了,
若是前期,治癒率70%~80%,
其實因為自己沒什麼其他症狀,
醫生也說的清楚及網路爬文不少也比較沒那麼擔心,
但易操心的媽媽, 我們沒人讓她知道.
 
我想,除了知道病的程度很重要外,療程要注意.
 
大家身體要健康哦,早睡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