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去醫院將人工血管移除了,本來移走人工血管應該是件開心的事.

拔了人工血管

早上和朋友們走十八尖山,午餐時朋友關心了一下人工血管的狀況(怕出汗太多),突然發現出口處有一點膿,而且手旁邊還有一點紅腫現象.當初剛裝人工血管時,也是有紅腫現象,當時以為那是正常會有的現象(緊緊繃繃的), 直到幾天後有熱熱的感覺,跟護士反應才知道發炎了,醫生開了抗生素,護士給了冰枕冰敷,一星期才好.

上星期二不太専業的護士換好人工血管的包裝後就一直不舒服加擔心.出院後每週都要換一次,因為是在注射室換,每位護士做法都不一樣,這次的護士只有用"乾洗手"洗手,沒有戴手套,這是擔心的原因.另外她包的方式讓我擔心彎手頻繁的話人工血管的轉接口會斷,因為問過醫生,醫生說人工血管不易斷,而且若斷了也不用整個抽出來,可以只換前面的頭,所以就放心許多了,但彎手時還是會不舒服,卡卡的.沒想到今天居然有膿出現,還是讓我懐疑是護士沒帶手套的關係.

下午不放心的還是打電話去醫院問,個案管理師請我提前去醫院(換包裝及預約第四次化療的門診是明天),護士打電給我的醫生告訴他狀況,沒想到醫生說要抽掉人工血管.護士看到我不是很想抽掉,她說擔心若沒抽掉會往上發炎,會爛掉的 >< ....雖然百般不願,還是得拿掉.....

護士說不要想那麼多,我想不然要怎麼樣咧~想到要再裝一次就 !#$*^%$&!#$*^%$ .....

若裝在右手做很多事就都不方便了,而且還不一定找得到血管可以裝.....,真是地,本來若是順利的話剩三次化療,沒想到療程才做了一半就抽掉我的人工血管........,有沒有可能不裝人工血管?不裝的話打化療有沒有問題?是不是不裝人工血管會用針?

好吧,想太多也沒用,就別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