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週回去金瓜石拆教會的椅子。

DSCN7496  

 

上了木工的課程後心想:若哪裡有舊房子要拆而且是檜木的我一定要去拿。想想就打電話給老爸問金瓜石有沒有舊房子是用檜木蓋的或檜木家具。若要拆記得通知我,他居然回答我說早沒了啦,有的話早被拆走了。沒想到幾個月後接到老爸的電話,說教會的椅子是檜木的,因教會改建,椅子也舊了要拆。雖然真的很舊還有很多釘子,一層厚厚質感不好的漆及髒髒的土及小蟲,但有就好了。

這週在家車庫忙著去除搬回來的檜木椅上面的釘子。又接到通知說上次教堂留的幾張椅子,要的料拿走了,剩下的問我要不要,當然好囉,整理整理總有可以用的:)

<<沒上班的我變成資源回收者了。>> 戰利品照片總要拍起來。

新建的教會,有一大二小建築主體

DSCN7499DSCN7503  

教會內部及要拆的椅子

DSCN7506DSCN7509

對了,還有一個木工師傅幫我們夫妻倆拆椅子,而且有了上週的經驗及帶對了工具,今天快多了。

就是這個光上身的師傅啦!!很謝謝他。

DSCN7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