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真的是託了木工的福,我才學會做皮件。開始若不是因為鑿刀包我應該不會學做皮件,若不是KK工坊學木工的王姐我也不會學會做皮件。(補強收尾線的白膠還沒乾就急著拍照了:D )

1000

木工妨的王姐利用中午吃飯時間教我們皮件的製作,除了免費教學還幫我們代買工具。

看到同學不同款式的鑿刀包,讓愛手作的我很想做一個自己専屬的鑿刀包。(拍兩張鑿刀包手縫線比較好看的部位)

開始的時候在猶豫要不要學,要不要做,因為和學做木工一樣要買一些工具。我認為做父母的很可憐,小孩要學什麼二話不說的就把錢掏出來,也不管小孩會不會持之以恆。但是自己要學的,就會東想西想,考慮值不值得,這不是很好笑嗎?這個年紀要學的東西會是真的喜歡,不會學一半,所以要捨得多照顧自己的想法。

10021001

PS:上週把牛皮帶回家,前天晚上裁切要做的尺寸,昨天開始做,今天下午做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