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忙裡偷閒,有人說還是忙啊!!

我覺得做開心的事就不感覺忙。昨天下午再來去上車床課,這次是全套教學,從頭到尾,上次是車原子筆,這次是自動铅筆,若車一枝原子筆三十分鐘,那自動铅筆則車了快2個小時。(好朋友Cindy從德國回來,這真的是獨一無二手作的好禮物啊)1000

來個超級比一比,每個同學車的筆都很秀氣,我是女生車的筆卻像男生車的,有沒有給他太穩重了點,上次的原子筆(胡桃木)就感覺很厚重,這次的自動筆(紫檀木)更是大枝啊!!(亞外老師說有像西洋棋,我原是以陀螺為發想,但沒車過,車完後像個戴著方帽的紳士)

1002

敗了一台車床,這枝筆是用我的車床做的喔!!等我在家就定位後再拍照放上來:D

(終於記得補照片上來了)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