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班的第三件作品-明式茶几

3

基礎班課程在六月底已結束,進階班在七月下旬已開始,但我先暫停一下。

鄰居學長說我是過動兒,不是看我去學木工就是去山上,再不然就做麵包。

有太多事想做要做,但有自覺,會累。所以腳步放慢些,木工課暫停,放假兩天選一天上山。

1

 

老大上今天高中,雖然基測成績不如預期理想但幸運的是有上第一志願。她前陣子聽我的前同事提起她小時候的搞怪事蹟,不相信她小時候很難搞而且是我同事界有名的。她居然說要我幫她洗清,告訴這些叔叔阿姨們說她很乖,從上了小學後就沒有讓爸爸媽媽操心,課業爸媽也沒管過,和小時候不一樣的。

看著差不多年紀朋友/同事們的小孩有的上幼稚園、有的上小一新生訓練,想想我家老大上高一了,好像有比較快一些。

老二從小就很好奇爸爸媽媽的過去,從相識相戀到結婚。

想到我只說了"那年我告訴妳爸爸今年我想結婚,若你沒有想結婚我就找別人嫁了",搞到現在她們一直覺得是我向爸爸求婚,殊不知年輕的我行情可好的很。

我只是想早點生小孩,有個研究說女生的生育年紀在26~28歲最好。女性的卵子年齡隨著女生年齡成長,而男性精子每天製造新的,那時我就有個想法希望在25歲結緍28歲前把小孩生完,也謝謝老天爺有聽到且幫我完成了我的希望。

寄養的兒子這週回中心了(第二隻緝毒犬-Victor),這是最後一次帶牠去十八尖山散步的照片。

2

 

家裡愛湊熱鬧的兒子(辜小麵),ㄟ一小饅頭呢?

在拍花檯時就過來搶拍,還好有牠們平衡家裡的陰陽,不然爸爸每次都覺得自己是少數族群,住在女人國裡。這是為什麼我們家的寵物含寄養的緝毒犬選都選公的的原因。

1

家裡的另一個兒子,小饅頭在這裡。

這幾天忙著和新朋友小米對話。有趣的是小米不太理小麵卻和小饅頭很有話說。我對小朋友說"應該是無法溝通,小麵是美國貓講英文;小米是台灣貓講中文/台語及客語"當然無法溝通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