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部就班~
最近很掙扎,
好像反客為主,
正職像是绊腳石似的困住我......


忙忙忙....
我到底在忙什麼?

在這樣不年輕不太老的年紀,
在這樣不多不少的財富中,
在小朋友不大不小的年齡時,
很想離開十幾年的職場,
我實在無法1+1,
只能二選一.

什麼樣的事業可以有能力讓朋友同時以相同條件打拚及生活著?
又可以朝著時間自由,金錢自由並兼顧自我成長.

我看到我想要的未來生活,
也想邀所有的好友一起共同打拚,
掙扎中......




2009年的心態轉變
1Q 消費者 --> 2Q Sales--> 3Q 創業(經營者)

我相信我一定辦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