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有第一次,
在第一次不太熟練的產品示範後......

我開始了第二次,
第一次的產品示範洗衣粉,
因為準備不足,
效果不太明顯,
還好是好同學,
不是很介意這樣生疏的示範及不是很好的結果.
還好洗碟精爭口氣扳回一成^.^

第二次的洗衣粉產品示範雖然是成功的效果有出來,
但因為能力不足無法針對問題做好的回答.
問題:是否有實驗報告,證明產品是環保的.
可以回應的是~
1.
安麗成立 50 年了(since 1959),全球會員超過300萬,環保的部份如果是假的,有可能不被發現嗎?
2.
身邊若沒有佐證資料,可以說:我現在沒有帶資料在身邊 (或是我現在還沒有佐證資料),下次我準備好資料再來和你說明(認真的把資料全放在手上會比較好)
我需要支援~
但這些都是非常好的經驗.

第三次的洗衣粉產品示範
因為和第二次示範是同一天,被問到相同的問題有沒有做過實驗證明它是不殘留的?

還好的一點是洗淨力看得見,
至少得到的回應是:等家裡的用完會考慮使用.

今天做了第四次產品示範,
目的是要分享事業機會給生活過的不是很好的朋友,
她聽得懂也能接受,
但我目前沒有足夠的能力幫助她,
希望不久的一天我能有能力幫助她.

今天很挫折,
傷害自己較深的人往往是家人,
也因為在乎故受傷最深.
相信做安麗的人一定有很多的挫折,
真的很不容易,
佩服安麗人,
成功是無數的挫折換來的.

非常感恩這幾年來有機會在大企業裡工作並且生活富足,
在努力工作後的成果能夠守成是很重要的,
但在這次金融海嘯過後,
有多少人能躲過一劫.

在這個時候看到安麗事業不凡的價值,
能在幾年的辛苦努力後換來的是安心,
這是在傳統工作中無法獲得的,
你不需要將錢放在你覺得安全的地方,
因為即使花光了下個月錢會自動進來,
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
當然需要經過一番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