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從小受了鄰居賣花老伯伯的影響,從小,同學們的嗜好不是愛看漫畫就是打電動,我就是愛種花,
小時候就是喜歡
孤挺花的花一根直直的,不托泥帶水的,平常一點都不起眼,只是幾片葉子呆在那裡,等待的一年一次花朶會讓我喜愛萬分.

幾年前就開始在新竹花市找了許久,
因沒抓對開花期,
每次都錯過.
這次過年前就去問了,
嘿嘿終於等到了~
Aphrodite (愛神)






直嚷嚷要做農夫,
沒有種田種菜經驗的我,
雖然漂鳥營,築巢營的課都去上了,
還是遲遲沒有動作.

嗯~
看了多樣的孤挺花讓我想配種實驗,
誰說沒了工作會很無聊,
我實在有太多的事想做,
工作裡就屬在公司上班最無趣了.
做做安麗,種種菜,做點心,自給自足......
滿足~

中型的Little Star(小星星)



左: Alfresco (露天), 右: Danver (丹弗)

左: Ragtime(散拍爵士), 右:
Chianti(香緹)


vittatum原弧(朱頂紅,待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