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選擇做安麗?


我沒有任何理由不做安麗!!

在進入瞭解安麗時,
有一個神奇的過程,
就是行為舉止,
會被認為中
毒了,
瘋了,
與人聊天什麼話題都和安麗有關.

還記得在剛談戀愛的時候,
也被認為中
毒了,瘋了?!
迫不及待的想分享給周遭的所有朋友.

我和安麗如何談戀愛??

我觀察中國大陸安麗團來台灣,周遭朋友褒貶不一.
我看到新聞播報著故宮賣的翠玉白菜紀念品是Made in China,
記者訪問一位中國安麗人說明他們所買的翠玉白菜紀念品是中國製,
她回答,中國製(台灣設計),很好啊,畢竟是自己國家製造的,一樣很開心.
記者訪問另一位中國來的遊客,
他回答,知道是中國製就不需要來這裡買了.
我看到正面思考的安麗人

我觀察安麗人/領導人,無論有沒有業績關係都是互助,
這樣奇妙的夥伴關係在公司裡,
老闆與員工,同事間,
幾乎不可能找得到的.
我看到在安麗不會因為想要的位置只有少數而你爭我奪.

我觀察安麗人不是我想的暴發戶
在很多人的刻板印象裡可能認為能買得起安麗產品的人都要有錢,
安麗(直銷是暴利),下線的錢都被上線賺走了,
所以花錢都不考慮.
是不是因為安麗人海外旅遊都很花的起?
我看到,錢要花在刀口上,
*清潔品都是濃縮的,稀釋後價格不比大賣埸貴,
品質好效果好又環保.
*營養食品,天然有機完全不含化學成份,身體好.
*說到海外旅遊,若是努力工作一年後,老闆獎勵海外旅遊花費全包,有誰會不努力花,用力花?
我看到在安麗人的錢花在值得花的東西上

花一兩年的時間去瞭解沒有任何風險的事業,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