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爸爸 or 媽媽有沒有工作是這麼重要的,
小孩的壓力可以是這樣大的~


大女兒前天晚上和外婆睡覺的時候跟外婆說我不要當窮人家的小孩,
外婆: 為什麼妳會這麼說?
大女兒: 爸爸要回台灣了,萬一他沒有找新的工作,我就會變成
窮人家的小孩?

媽媽跟我說了這件事,
我當然也跟孩子的爹說了,
他和我一樣的反應,
覺得很好笑也很有趣,
沒想到小孩是這樣的想法.

今天小朋友英文課結束約7點打電話請我去接她們,
最近公司忙,常常一小時後才去接,
當然中間小朋友會不時打電話來催.
今天我去接她們的時候很抱歉的說:媽媽很想不工作,這樣也可以準時來接妳們,妳來決定媽媽工作不工作,若是妳覺得要媽媽現在不上班,媽媽就不上班.

大女兒: 千萬不可,我不要當窮人家的小孩,以後不會一直催妳來接我了.

我: 我可以專心做安麗啊.
大女兒: 妳要上DD才可以不工作,改口->要做到翡翠,再改口->要做到鑽石才可以離職(若真是這樣我早就自己決定不工作了).
小女兒: 若是這樣媽媽會很辛苦,媽媽可以不上班,做安麗.
大女兒: 妳白X喔,媽媽若沒有工作怎麼會有錢買產品及做業績,當然要做到一定程度才可以不上班啊.
小女兒: 若是這樣媽媽一邊上班一邊要做安麗,哪裡有空做啊,而且會很慢.
大女兒: 若是媽媽不上班要跟路人甲/乙分享哦....

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決定媽媽要如何下一步....

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