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子基測考完了,難得願意一起上山。

1

夏天真的太熱,還好偶爾下些小雨,幾次工作到一半就開始小雨大雨的下,我和老公都覺得是老天爺怕我們太累,下個雨讓我們提早下工。

這天,下午2點多了看著老公除草,中間休息時,他說:來山上也一年多了,今天第一次有毛毛的感覺(他八字輕,偶會聽到或看到一些東西)。

他說剛才在另一個區塊除草時,聽到一個女生說"不要再割了"?!

不久前天空飄下小雨,我和ㄚ子在撿石頭,爸爸正在遠處除草,ㄚ子對遠方大叫幾次"爸爸,下雨了,不要再割了",我跟她說:他聽不到,割草機聲音那麼大,平時連我在旁邊跟他說話他都聽不到,妳離他那麼遠,他聽不到的啦!!

我問他是不是小女生的聲音?他說:是小女生。

我問他是不是還聽到"下雨了,不要再割了?"他說忘了,就是聽到"不要再割了"。

這時我快笑死了....

我們這塊地再往裡面走,不遠處有一座很久以前的南庄第一公墓(第一次看地時,在手機上顯示的資訊),打探之下這個公墓早已禁葬(只出不進),我們沒有不好的感覺就與她結緣了。

還好今天是小朋友的呼叫,不然老公不知道會不會說要賣地了,哈哈哈!!

1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